Tuesday, December 5, 2006

好不好

另一首五月天台語歌,去年冬天坐車到康橋後走路回家的路上常聽這首歌,那時凡凡還在媽媽肚子裡面,聽到歌詞裡的『甲你疼 / 甲你惜 / 甲你捧在我雙手中 / 我一生唯一的希望 / 要給你快樂 / 好或不好』,特別是在颼颼的冷風中,聽起來特別有感覺,不過心裡想的是將要出世的小朋友而不是風花雪月的少年愛戀就是了。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不知是對或是不對 / 不知是好或是不好 / 不知你甘會笑阮憨 / 熱天西北雨的下午 / 想你不知影你在哪 / 真希望看到你的笑容

你的溫暖充滿著阮孤單的心臟 / 我不能繼續再等待 / 想要對你說 / 乎你想 / 乎你猜 / 是誰人整眠煩惱 / 煩惱著無情的風無情的雨 / 阻礙咱的路 / 甲你疼 / 甲你惜 / 甲你捧在我雙手中 / 我一生唯一的希望 / 要給你快樂 / 好或不好

日子有甜也有艱苦 / 有你有我互相照顧 / 想要聽你心內的感想 / 親愛你甘有聽阮講/ 親愛到底是好不好 / 甘講你驚阮沒信用 / 還是你擱有苦衷

你的溫暖充滿著阮孤單的心臟 / 我不能繼續再等待 / 想要對你說 / 乎你想 / 乎你猜 / 是誰人整眠煩惱 / 煩惱著無情的風無情的雨 / 阻礙咱的路 / 甲你疼 / 甲你惜 / 甲你捧在我雙手中 / 我一生唯一的希望 / 要給你快樂 / 好或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