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06

救啦啦隊救世界

唉,又中招了。

電視影集實在是個害人的東西,讓你看了一次就想一直看下去,有一陣子每天只看Friends,終於在看到完結篇後成功戒了,之後好一段時間保持著沒有固定收看特定節目的習慣,頂多是吃飯時看看 Deal or No Deal,現在好像又破功了,這次的禍首是 NBC 本季新推的影集 Heroes。



美國人一直有種英雄情結,總愛看些超人拯救世界之類的故事,Heroes 大概可以算是現代正常人版的 X-men,裡面有好的超人,也有壞的超人;另外就像選美比賽每個人都要來句世界和平那樣,這故事很老套地也是好超人要對抗壞超人拯救世界。它的 slogan 就是 "save the cheerleader, save the world" 有點沒頭沒腦,不過我想如果我乖乖地繼續準時收看應該就會告訴我答案吧,希望‧‧‧

雖然拯救世界很老套,還實在是蠻好看的啊!說到裡面的超能力,如果我可以擁有其中一項能力的話,看來看去還是那個日本人的時間凍結能力最酷!

2 comments:

Ting said...

其實那也是老梗
你如果有看JoJo冒險野郎就會覺得這些都是小玩意
我也有看齁
我是為了看那個美女媽媽跟那個啦啦隊長啦XD

Red said...

那女生叫 Ali Larter,有演「絕命終結站 (Final Destination)」,是第一集裡沒掛但第二集被從精神病院請出山後就掛了出山的那個。

他們家也蠻有趣的,媽媽骨子裡是 natural born killer,爸爸會穿牆,我猜他小孩一定也有甚麼超能力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