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07

凡凡一歲了



四月七號凡凡正式滿一歲了。雖然在台灣已經幫他先過了生日,但到了出生的日子還是要慶祝一下。

可惜凡凡昨天好像有點發燒,雖然精神還是很好,活蹦亂跳,不過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把租好的 zipcar 給退了,留在家中沒有帶凡凡出去玩。下午四點多離開圖書館後到了 Harvard Sq. 逛了一圈,看看有沒有甚麼蛋糕店可以買個小蛋糕給凡凡。說來慚愧,在 Harvard Sq. 住了快一年多,連哪裡有蛋糕店都沒個概念 (想想還好 catatonia 上次來沒遇上,不然要我帶他參觀一下就漏氣了‧‧‧)。

後來實在找不到,只好去 Star Market 買了個紅蘿蔔蛋糕,回到家後又發現原來家裡沒有生日蠟燭(香精蠟燭倒是很多),看到剛好蛋糕上有一根紅蘿蔔,就當做一歲的標記湊合著用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佛廣場我的印象是有一家Le Bon Pain(The good bread),當時第一天去的時候跟朋友在那邊喝咖啡聊天,隔天走完Freedom trail之後,又找了朋友,改在附近的另一家比較高級的咖啡廳喝,喝完之後就到對面的John Harvard啤酒館吃晚飯喝啤酒了(啊那酒真是棒啊),整個經驗裡面好像沒看過蛋糕店.我大概運氣不錯,剛好去的時候無風無雪的,希望你們現在那邊天氣快些好起來.

Red said...

我也有去 Au Bon Pain 找看有沒有小塊蛋糕, 不過並沒有. 也許你已經知道了, Au Bon Pain 是一家連鎖店, 多分佈在東岸, 好像起源自麻州的樣子. 神奇的是, 台灣也有四家 Au Bon Pain 的分店喔...台灣桃園機場就有一間.

另一個麻州傳奇就是 Dunkin Donut 了... 也是多半在東岸, 有人跟我說在日本機場也有看到...

看來你沒吃到 Harvard Sq. 著名的漢堡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