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 2007

乾妹妹

習慣在用電腦處理些文件的時候上 youtube 找歌當背景音樂聽,剛翻到這一首張震嶽的「乾妹妹」,好久好久之前的歌了,當時只知道這歌很受歡迎,今天看了才曉得沒想到連 MV 都這麼有趣。



乾妹妹
詞/曲:張震嶽

我真的不是故意傷了妳的心 \ 妳知道 男生嘛 總會有小小的出錯 \ 我每次出去玩都會打電話給妳 \ 只有這次一時忘記

舞池裡面的空氣一向如此難聞 \ 發現妳在人群 也發現我 \ 旁邊的女生是她喝醉跑來認識我 \ 暫時叫她乾妹妹

只是乾妹妹 剛認識的乾妹妹 \ 妳以前還不是我的乾妹妹 \ 也許很多餘 但我最愛是妳 請妳要相信 \ 只是乾妹妹 剛認識的乾妹妹 \ 只是不小心牽到她的手 \ 也許很多餘 我等下就回去 請妳要相信

覆水難收的誤會說也說不清 \ 是我錯 要怎樣 隨便妳 \ 我現在對天發誓只想告訴妳 \ 我始終沒有變心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裡頭有當時尚未出道的曾寶儀
很小男生樣
不過你要眼尖才找得到
-Ting

Anonymous said...

有曾寶儀的不是愛的初體驗嗎

Red said...

To Ting,

說到這種「當時小角色」的情況還蠻多也蠻好玩的, 上個禮拜這邊的晚餐八卦節目 (不知是 ET, eXtra, 還是 Acess, 都太像了) 有播你喜歡的那個 Heroes Claire 當初在電影 "Bring It On" 的畫面. 不過她是小角色, 演另外一個學校裡面的啦啦隊, 連 IMDb 的 cast 裡面都找不到她的名字.

Bring It On 就是之前拿 Mickey 當主題曲的那部啦啦隊電影:

http://cambridgestory.blogspot.com/2006/10/mickey-toni-basil.html

Ting said...

我在LnO看到她濃妝艷抹演為了美麗衣裳出賣肉體的高中生, 哀, 還是當啦啦隊員比較可愛